2007/09/04

口木的網路賺錢心得

「上網就能賺錢!」

多麼迷人的六字真言 ? 誰不想躺著就有錢從天上掉下來 ?


在21世紀,沒有不可能發生的事 …

上個世紀末,在網路泡沫化之前我就嘗試加入不少「看廣告賺大錢」的計劃

可惜,到頭來都累積不到收支票的金額而作罷 (後來才知道多是網路蟑螂之舉)

自從有了ADSENS之後,一切似有轉機

在blog裡放廣告收取點擊分紅,聽起來合理,經過一段時間的實驗,的確也產生了一點收益。

我陸續試驗了 adsense, bloggerads, 興奇大聯盟等方案。

目前我留下了adsense, bloggerads 在 blog之中,而興奇大聯盟已撤架,只留給自己買東西時打折用。

眼前還會有更多的網賺商品可選擇,不過我還是會依幾個原則挑選:

1. 受一般網友公認正派經營的可靠廠商: 如google這家大公司的產品會是我的第一選擇。

2. 對於新產品暫先觀望: 新的公司業務尚未穩定,多久後會倒不知道。

3. 有上下線制度的敬謝不敏: 羊毛出在羊身上,要靠傳銷來推廣的產品大致上都有相當程度的困難,如 blogAD、agloco,看起來似乎不錯,但我還是不想花時間體驗。(也許我這個想法是錯的 …)

4. 方便收取收益者優先: adsense的收益要靠支票,就得累積到一定的金額再請款比較划算。像bloggerads 1000元台幣就可以申請匯款(我預計三個月內可達到),收現性比較好。另如Text Link Ads可透過paypal取得收益,也是不錯的選擇(不過我還沒搞清楚他的原理)。

口木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賺錢:那就是聚財網,寫文章賺的聚幣可依聲望值換回現金,像我先前賣文賺的聚幣大概可換取四百多台幣左右,不過得等500元才能匯款,又得扣30元手續費,我嫌麻煩,就直接把聚幣捐給公益團體。也許哪一天不老網也可以將不老幣換成現金或捐贈,那又是一個網賺標的了。

目前我的網賺成績實在慘不忍睹,一方面也因為我是玩票性質,本來就不期望從這邊賺到什麼實質收益,主要是為了體驗網路對於未來推展業務的實用性。

對於窮學生來說,我倒認為是個添加零用金的管道,值得年輕人試試

畢竟,現在的網路環境的已經比我十年前好太多了 …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