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1/05

佛氏門中,有求必應!

口木 發表於 2008-12-30 下午
(感恩 德正兄 整理 拙言)

儘管眼前有大災難 … 但我相信台灣是塊福地,

最終還是會化險為夷!

心念才是身體健康的根源

常存好心、說好話、做好事,絕對有利無害

佛菩薩就像醫生,我們求他治病,也有一定的條件

第一,你要掛號,

第二 你要接受檢查

第三,他說的話你要聽,

第四,他開的藥你要吃

為自己求,那感應小,為眾生求,感應大!

我求福德智慧之男,是為了國家、社會、世界培養人才

希望他能繼承我的志業 … 未來服務人群 … 傳揚正念

也許是我發的願很大,所以觀音菩薩就慈悲應允吧

觀音菩薩真的有求必應 … 不一定只限哪幾種求願

但要掌握原則,不能為自私自利而求,要為利人利他而求

例如說,如果你想要吃一頓大餐享受一下,

所以求賺1000元,那就不容易求到

但如果你想要讓父母能夠開心的吃頓飯,

一享天倫之樂 … 那就比較容易求到

多數人為了自利,求了半天求不到,就罵菩薩不靈

事實上只是沒把握住原則!

因為菩薩慈悲到了家,他根本沒有自私自利的念頭,

所以我們用私心求,跟他搭不上頻道,自然沒有感應

你想要聽警廣,至少也得把頻道設在94.3

我們發慈悲心、就是跟菩薩感應道交,自然就有求必應!

不要跟眾生結惡緣,要心心念念與眾生結善緣

不管窮人與富人,看在眼中,都是有緣人

行醫的過程,相當程度是在修菩薩道

當然,人性的自私自利還是會帶來一些困擾

但 這就是修行的過程

修行不一定非得到名山大廟

修行處,只在自己的心中

人惹我,也是我前世惹他

今世用寬容與直心待之,就可消累世冤仇

一忍萬世無煩憂 … 划算!

懂得吃虧最賺的人,就是真正的聰明人

一時的吃虧,換取永恆的幸福

冤業過深,只以忍無解

最終的key … 是智慧!

如果用智慧與忍功化解世間一切的冤債仇恨

是修行人一生的課題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