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3/01

黃金城,極樂心

最近很多朋友在買黃金!貴貴的買都不怕 …

跟大家說一件事,喜歡黃金的,一定會很開心!

佛經記載:「西方極樂世界」,除了地板全是黃金鋪成的,並且那裡地上,還有許多的寶池。池的四邊來去的路,都是四種寶貝生成的。哪四種寶貝呢?就是金、銀、琉璃、玻璃。那裡的樓閣,都是七種寶貝生成的。哪七種寶貝呢?就是金、銀、琉璃、玻璃、硨磲、赤珠、瑪瑙。

大家聽到西方極樂,以為是死了才可以去,所以會怕

事實上,真正修行人,到一定的境界,活著就已經生在西方極樂了
西方極樂的人,看到大家這樣搶金,覺得很好笑
在遍地黃金的國度裡,人們也許就對黃金完全提不起興趣了

如果真的要移民 … 請選擇,最富有的「西方極樂世界」
保證比 美國、澳洲 還要好上千萬倍以上
不必財力證明、不必技術移民
只要你真的想去,一定可以去!

我不是開玩笑,這是真千萬確的事
我的奶奶,念佛念了五十年
過世時,全身柔軟 … 面帶笑容
第七天,她靈前廉幕浮出整齊的蓮花印
全體親友親眼所見,才敢相信這等瑞相
我以人格保證,上述事實絕無虛假
這就是往生瑞相!
所以我對阿彌陀佛很有信心 …
我相信自己未來一定會愈來愈好。

世間的財富,我並不是很執著
念佛並不只是求來生
你真的發心修行 … 現世就可以得大富貴

我自己就是一個例子
我沒學佛前,一窮二白,還要靠親戚接濟
學佛之後,不斷遇到善因緣
現在換我反過來接濟親友

當然,我的職業本身就容易得到高薪
但同樣是醫師,也很多人賠錢很慘
發財只是學佛的一小部份果報
真正的大果報,在於得到人生的智慧
那不全然是我的智慧,其實多半是學佛之後的體悟

真的要發大財的 … 請多念佛號
你要念 觀音菩薩、耶穌基督 都可以
重點是 當你心中有佛菩薩、有神明 …
你就不會起歹念
當人心,念念真實不虛,老實不偽,自然就會有福報!

其實,並不是神明給你福報
福報從自己的心地發出來的
當我們的心善多於惡… 天地之間自然感應善報

發歹念,不怕!
來個善念,就壓下去
最善的善念,就是念佛號
誠心念佛號 … 萬善無惡
以上說的 是很深 但很容易做的法門
各位如果可以相信,不妨就開始試驗
日積月累,我相信一定有大成效

想要發財 … 學佛就對啦!
學佛不一定要吃素、打座、念經,
那都只是學佛的型式之一
只要心中有佛,就是學佛

佛,代表 智慧、慈悲、平等
我們常常用智慧來思考事情
對人事物發出慈悲心
並用平等的觀點看待世事
那就是 … 學佛!

念佛 是學佛 的一個法門
就像 … 投手 和 棒球 兩個有相關
但不能畫上等號
有人不念佛,只打座,那也是一種學佛
重點不在儀式、法門
而在於心地有沒有佛

有人吃素、念佛,但心中充滿不滿、仇恨 …
那不是真正的學佛。
學佛的人,會愈學 愈快樂、愈平靜 …
從平靜中得到法喜與智慧
我的修行甚差差,目前只得到一小部份
於是常發慚愧心。

學佛不一定要去深山 大廟
日常生活就可以自修
少生氣、多承擔,從個性開始改
問問自己: 多久沒生氣啦 ?
常常反省自己 … 惡念多,還是善念多
從念頭開始照顧起
善念多 惡念少,行為自然轉惡為善,
法喜逐充,極樂現前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