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10

打造免轉帳費的金融環境

過去我常為轉帳費苦惱,自從有了網路atm,一筆10元已經打了6折,不過,我還是不以為滿足雖然我的合庫可以每個月兩次免費轉帳,但只限實體atm,實在不夠用。

於是,我在網路上找到了「hsbc+sinopac」這樣的組合再加上我的兆豐megaclub、永豐,這樣就有轉不完的quota。平常一些電話、水電瓦斯,我都辦理自動信用卡扣繳,然後再用存款自動扣款信用卡款這樣方便又省事,基本上已經少了很多轉帳需求了其它的機會,就拿來做資金調度(轉定存、投資…),玩網拍的,就一定得多多利用網路郵局。再來,利用同行轉帳免手續費,也能解決一些轉帳需求 …

只要活用網路,事實上,建立自己的免手續費轉帳環境,一個月也可以省不少錢喔。

另外,永豐信用卡,只要每個月有刷,那麼就可以用combo晶片提款卡免費轉帳八次,而且,只要開有證券交割戶,就可以永久免卡費,這樣我就不必再辦無摺存款了 … 永豐信用卡出國結匯只要1%手續費,全市場最低,而且還是少數有出國免費來回專車接受功能的信用卡,個人推薦!

優文分享: (這個blog寫得不錯喔)
[金融理財] 永豐銀行無摺帳戶開戶秘技, by mouson http://blog.azhu.idv.tw/mouson/blog/archives/218
[金融理財] 有利共享 HSBC Direct的好跟你分享http://blog.azhu.idv.tw/mouson/blog/archives/234
[金融理財] HSBC Direct 帳戶的使用風險 http://blog.azhu.idv.tw/mouson/blog/archives/68
[金融理財] 我的銀行玩具 http://feb30th1712.blogspot.com/2007/03/blog-post_22.html
這一篇就可怕了,連visio都出來…
[金融理財] 我的銀行玩具 銀行金流架構圖http://blog.azhu.idv.tw/mouson/blog/archives/8

註: 如果您對HSBC direct活存有興趣,不妨讓口木成為您的推薦人!
http://rightgun.googlepages.com/hsbc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