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12

BloggerAds每天送便當給我吃!

什麼?! 天下真的有每天送上門的便當 ?

沒錯! 口木等不急告訴您這個好消息 …

就是 … BloggerAds的獎金真的是穩定又好賺 …

有圖有真相:



看哪! 七月份不過短短11天,已經領到了691元的獎金,平均每天領63元左右,真的是一粒小便當的錢啦。

而且,最近更是屢創新高,三度來到單日80元以上的收入,相信不久就可以升級到「百元便當」了!




話說,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看看六月的成績:



平均一天只有三十幾元,想到上個月只能吃陽春麵,這個月已經可以吃便當了,

自己的網賺成績果然不斷進步,可喜可賀!

當然,一開始我也經歷過每天只有個位數收入的慘淡經營

但隨著文章的累績,網站的點閱率逐步攀升,

瀏覽人氣也自然轉化為廣告收入,真是名利雙收啊!




四月份我已經領過一筆累計三千多元的獎金,目前未領金額將近4000元,

因為每匯款一次都得扣30元轉帳費用,所以我打算半年領一次就好。



上圖中有看到「推薦獎金」,那是有人透過我的介紹而加入BloggerAds廣告的話,

該公司會額外播發30%首月收入給我,很可惜回饋不是很豐厚,只能說不無小補

不過最近有100%回饋的專案,看倌看到口木領錢領得不亦樂乎 …

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也寫部落格的你 … 為什麼還不加入呢?

馬上按下面的Banner :



透過口木的推薦,也一起參加「領便當」的行列吧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