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0

MSN網路電話解碼超清晰!省錢快打聲聲慢!

保證清晰! 保證超解碼!

哇哩勒! 什麼東西能夠讓口木如此讚不絕口,省錢快打聲聲慢 ?

看倌 … 照過來 ! 照過來!

這是這一味,頂港有出名,ㄟ港有名聲 …

話說,我親愛的老婆小楊桃 (不是想要逃 …)

最近到雲林出差一個月,當然,新婚小夫妻每晚情話綿綿絕對少不了的啦!

然而,手機、長途電話都很傷本

我自然想到了「網路電話」!

以前用過「死開普」網路電話,收訊還算不錯,

但常常會有打不通或者講到一半斷線的情形

最近在中華電信的帳單上看到了MSN也推出了網路電話 MSN phone

勇於嘗新的我,馬上到MSN Live網站註冊

拿出信用卡,在MSN網路上直接刷卡加值,



最低消費100元,刷卡不加價,嘿嘿!還有刷卡紅利可以賺喔!

口木是個乖巧的孩子,還是記得問候遠在新竹的媽媽 …

一撥通後,我發現通訊品質出奇地好,

我跟阿娘說我打的是網路電話, 她也稱讚音質不輸給市內電話!




最重要的,就是打給「小楊桃」進行愛的連線!



從畫面上可以看到友善而就手的操作界面,簡直跟撥打市話沒什麼兩樣

另外,MSN phone的費率相當優惠,比起長途電話、手機的費率都還要划算!


而且邊戴耳機講話邊上網,還有視訊可以看,

再加上整合原有的MSN live帳號,聯絡網友更方便,真的很幸福!

從此,我和小楊桃不但可以「有話慢慢說」,不怕電話帳單爆掉!

又可以享受MSN phone超清晰即時的影音通訊技術,

精打細算的省錢一族,不妨馬上到MSN Live網站,體會一下科技帶來的感動吧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2 意見:

C.S.Yan 提到...

大家一起來用MSN的網路電話吧~~
(謎之聲:我是種花店的股東 XD)

Ivy 提到...

打到大陸也很便宜,大家一起來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