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0

2008.08口木網賺成績

定期公告口木的網賺事業成績!



已經連續六個月創新高囉! Adsense還真是穩定升值的好物啊!

尤其拜美金升值所賜,這塊收入實質加薪哩!



其它項的6000元已經在7月算進去了,所以我這個月先扣掉,
下個月開始,我的統計就以入帳為準。
本月BloggerAds計入「推薦收入」,所以可以收到推薦加入者的頭一個月收入加給。



博客來的賣書所得可以抽成4%,算一算也是不錯的收入喔!
不過只靠有限的幾本書單,收入穩定性就差多了。



其它的網站收入幾乎可略,這個月的收入還沒達到5000元大關

不過夠拿來繳一個月4800的停車費,已經達成當初我設下的目標了!

寫blog花的時間真的很多 …

如果我把這些時間都拿去看診、開刀,

我相信兩年下來可以多賺個一百萬沒問題

所以啦 … 除非你是為了興趣與成就感

否則,我認為寫blog並不是好賺的事業哩。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1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Feel good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