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19

往事難忘

話說,在我大學二年級那年

我家養的小母狗進入發情期

有隻公狗很痴情,下雨天都會在我家門口站崗,用真情感動小母狗(她叫嘟嘟)

沒多久嘟嘟就被搞大肚子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吃太多小師妹排骨便當

我考慮了很久,還是讓嘟嘟產下愛的結晶

那隻公狗真的很可惡!

最不能接受是, 公狗長得很醜!

根本配不上我家的嘟嘟

還好小狗長得像媽媽比較多

小狗想辦法送走了 …

母體一連懷孕兩次,沒有任何休息,愈想愈生氣!

從此之後,嘟嘟要是在安全期外,就不放出去

過了幾個月,乾脆送去結紮,才知道肚子裡又有,

原來狗的生理期真的不好算

罪過啊 … 我只好再包個小紅包給沾血的獸醫。

之後,我家的母狗數度為了公狗掙脫鐵鍊奔門而出,完全栓不住 …

生命的力量很偉大! 我不能阻擋他們之間的愛情

牠們是相愛的 !

嗯! 這是肯定的

我家的狗跟我的個性一樣,就是純情兩個字

既然有喜歡的對象,就不可能再正眼瞧第二隻公狗

我也只好認了 …成全他們,

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公狗有哪一點好…

是野狗,出身不好 …

沒有正職缺 所以這是不可能的愛情

但看起來滿上進的

尤其是下大雨站崗那一段,連我都感動了

最近看新聞說有人妨礙附近的野狗談戀愛,車子被咬!

我才想起這則不堪回首的往事 …




結論:

1. 這年頭 連狗都不好惹

2. 不要得罪眾生,阿彌陀佛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