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04

牛年金牛寶寶新誕生

昨天凌晨被老婆叫起來,說肚子痛了一個小時,沒多久看老婆臉色不對勁,

我趕緊開車送去醫院,陣痛過後,過了兩個多小時就順利產下寶寶

產程很順利,但術後有些出血,又送進去修補了幾針

說真的,過程實在是太刺激了 …

媽媽真的是用命在生孩子啊! 孩子長大一定要孝順媽媽,不然真的說不過去



實在是太可愛了 …



這張是張眼照 … 眼珠子很亮喔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3 意見:

J喵喵 提到...

可愛可愛...大正姐姐啾一個~~哈哈

0937 提到...

恭喜口木大升級當了新科奶爸!也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!寶寶真的很可愛,尤其他睜開眼時,整顆心都會讓他給攝去!
"寶寶生理性黃膽跟餵母乳有關"我生兒子時也是如此,後來醫生建議放棄餵母乳,讓我感到很難過!希望口木嫂與寶寶的狀況不至於如此!祝福你們!

Lance .E Hsu 提到...

牛寶寶....我也是屬牛的..整整老了兩輪囧
時間真是可怕的東西..
我的心智還一直停在18左右~
卻已經一大堆後生晚輩出來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