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03

從高鐵通車看台灣媒體


超高興的 … 終於要通車了
以後過年過節,大家可以少在高速公路上塞車了
至於高鐵的安全性,我相信專業的意見
能夠放行通車,政府就要付絕對責任


台鐵在台灣這麼多年了 … 撞車、放錯軌道還是一再發生
還不是這麼多人天天在搭 ?
有人說高鐵是浮在軌道上、多國語言、多頭馬車 … 所以危險

我只想說,欲加之罪,何患無詞 ?

飛機飄在空中,敢不敢搭 ?
全世界的飛機規格這麼多,機長、塔台、維修人員通通不同人種、不同語言,敢不敢搭 ?
電腦裡面的零件來自全世界,敢不敢開機? 不怕爆炸 ?

媒體說ETC不好,我第一個跑去裝!(超好用!不裝一定會後悔!)

媒體說雪山隧道危險,我第一天就去跑。(超方便!台北-羅東40分鐘)

哈 … 媒體說高鐵危險,我偏偏就要去搭!

反正這些媒體背後目的召然若揭,記者報的內容應該連自己都不相信吧
(我就不相信記者不裝ETC、不跑雪隧、不坐高鐵?)

所有的事跟萬惡媒體反著做就對了,便利、安全、有保障!

---

對社會現象稍有觀察能力的人,應該很容易就可以想到:當「某些人」成天追逐著殺盜淫,顛倒是非善惡,狂妄自大,胡說八道,唯恐天下不亂 … 只要遠其聲、逆其行,自然長保平安、就賢聖之道!這幾天到台大醫院門口,看到成排的SNG新聞車,24小時守候著,厭惡之心湧起,真的很想打電話給環保局檢舉這些車輛污染空氣哩!面對事物,眼、耳只是接收器,而不是最終決定者。記者說高鐵不好,我聽到、看到,但這些資訊還是要經過大腦,思考、驗證、比較,最後才能產生結論。不過現在的新聞也不用這麼麻煩了,反過來看就好了。

結論:我一定要坐高鐵!!我一定要坐高鐵!!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