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02

口木的英語學習經驗分享

身為六年級中段班的「中年叔叔」,回憶兒時的美語學習經驗,簡直是純淨地空白一片 …

當時不但沒有所謂的「雙語幼稚園」,甚至街上只能找到YMCA學英語(洋阿姨、長脖子動物 … 都還沒出現啦!)

我第一次接觸KK音標,是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:聽說是個小學退休老師,結果發出來的音竟然是濃濃的日本腔… 害我差點踏上學習美語失敗的第一步

上了國中,總算在學校有了正式的教學,在我努力的學習之下,成績還算不錯 。升國二的那年暑假,有幸到美國旅遊,開啟了我學習美語的動機與興趣。

從此以後,我整天都抱著一本英文小字典狂背,在廁所裡下的苦功,讓我提早熟識了中學六年所需要的多數字彙 。

高中開始,我接觸長春藤雜誌與系列書籍,在沒有參加補習、完全自修的情形下,卻能屢屢拿下英語考試的好成績,甚至多次取得全年級最高分、乃至於英文作文比賽第一名的殊榮。

可見,只要用對方法、下對功夫,英文絕對是一分努力一分收獲的學科!

這麼多年來,我仍然記得賴世雄老師親切而逗趣的教學,建議有志學習美語的朋友,能加入「賴世雄美語邀請大家一起從小學好英文!」的活動喔…

賴世雄美語官網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3 意見:

C.S.Yan 提到...

我記得賴世雄老師渾厚的嗓音及那些有趣的學習經驗,真是令人回味。

Ivy 提到...

我現在也還在聽呢,真的很有用!

biocat 提到...

高中也有聽賴世雄的空英,好久以前了~
真懷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