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30

近聞省思兩則

蘇麗文 與 劉翔

雖然感動,老實說,我並不認同蘇選手負傷上陣的做法!

弄壞了身體,不但對不起父母,也可能斷送自己的運動生命

也許更加地對不起國家社會哩!

我想不透這種違反運動醫學的錯誤決策喔!

受傷 … 休息 … 好好養傷 … 是運動員的基本原則!

就好比,當初如果建仔跑壘時知道不對勁,馬上停下來,不要硬跑本壘,

也許就可以提早傷癒歸隊了!

硬撐,是錯誤的!

也許劉翔的決定是正確的! 我支持他!





嗆馬 or 倒馬 ?

快要兩點半了,剛經過寶慶路,看到一台台保警的車子進去 …

有一種毛毛的感覺 … 希望今天可以平安落幕

如果今天是嗆馬,我覺得不錯。

如果今天是倒馬 那就我覺得太早了一些 …

才上任三個月,應該還要給阿九一些機會,也許他會回心轉意,好好走正路

阿九雖然沒能力,但他的形象包裝的確很成功,

統媒幫忙是主要因素,但他的家人,包括夫人、千金,也配合得很好 …

各司其職 … 是個成功的包裝商品。這是綠營一直學不來的重點!

在阿九身上 我仍然看到了一些優點 …

他是人民的選擇,即使不滿意,但我仍然尊重這個國家的總統,希望他能做得更好。

人民站出來,是要告訴他: 你的表現,不符合人民的期待!

小心一點 否則隨時可以把你拉下來 …

在民主國家才有這樣的互動 … 在中國,這種活動要抓起來關。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