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16

寶島公路戰場

地表真的太危險了哩!

前幾個月在路上抓一台白色三門喜美的角度

就是有點擋到他 超車過去

之後一路被跟貼屁股 … 他看我沒什麼鬥志,沒多久就跑掉了

但也嚇出我一身冷汗

路上的瘋子很多 不要跟這種人一般見識

多瞧一眼,他不爽黑槍就拿出來了

還有一次更離譜

話說在北二高塞車路段,

我跟前車的距離遠了些,後面的大貨卡就一路叭我,

我一不爽就故意開很慢,擋住他

沒多久他加速往我逼靠過來,

直接橫在高速公路上,叫我下車 要修理我

後面沒人敢吭聲

我下車就跟他對不起,說我知道錯了

他這才不生氣: 「好啦 年輕人,知道錯就好」

以前年輕氣盛,現在不敢這樣了

雖然有點嘔,但我還是很感謝那位貨車大叔

還好我遇到能講理的,才學會忍讓

勸各位晚上多待家裡,少出門

常開車在路上的,建議意外險還是要保一下 …

路上開車多讓人,莫生氣

開車當修行 多忍辱 保得小命百年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