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08

善哉!王建民


曾幾何時,隔幾天就可以在每家報紙的頭版或副刊裡看到王建民全版面寫真!
就算人人對王40的英姿再熟悉不過了,但眼球被抓住之後,仍只能不爭氣地掏出零錢帶份報紙回家欣賞。


這實在是兩全其美的好辦法:

報社省去了挖獨家與頭條的工夫,讀者也省去了考慮的時間
只要你放上王葛格的玉照,我不說二話就是乖乖掏錢買報紙!

為什麼?

質其實,我們對於長期充斥政治、八卦、色情、暴力的內容反感作噁!

只要王建民能出賽的一天,台灣媒體就得到淨化的救贖。

感謝上天!王建民每一場的勝投都讓我的耳目得到一天的休息與清淨。

在這個沒有英雄、沒有好消息的國度,我們真的需要王建民!

小時候,我被教育信賴國家、主義、領袖,所以我能安心而驕傲地成長

長大後,國家、主義、領袖已不再受到敬重及至於人人喊打

這是個錯亂的時代,我們的孩子愈來愈難找到生命的目標與價值

還好,有王建民在big apple的故事,讓大人與孩子都能找到人生慰藉。

某日,我買下這份報紙,不只是認同王建民的表現,

更重要的是,我拒絕其它「有害身心」的惡質報導!

甚至,許多股友認為台股近年來的多頭其實是王建民的功勞…

哈! 再說下去,就屬於玄學的範疇了。

(本文於2007/7/5發表於口木看盤室)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