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27

BloggerAds 沒想像中難賺

有玩blog的人,大概對bloggerads的評價都算中等 …

我一開始抱著試試的念頭,加入 bloggerads


我先用「口木小札」來測試

因為這個blog是我的心情小站,很少人會看,自然收入很低

一天頂多幾角,不到一元

bloggerads的廣告版面還算好看 (至少比起 BlogAD 短短小小的好看一點)

另外他還有部落格觀察的連結,也方便我 monitor 我的排名 (倒是有人對這個很感冒)

前陣子我的「口木看盤室」也放上bloggerads

才發現,其實他的收入還算穩定可靠

即使沒有人點擊,光是展示的收入就還不錯

像目前「口木看盤室」的流量大致上為每天 2000 次展示 (三百多個visits)

近日的bloggerads就來到了一日約18元台幣以上(以一個月500元來說,不無小補)

而且這是0點擊的情況喔,不過bloggerads的點擊收入似乎也不大,我比較過後,發現主要還是以流量來計費

這樣有個好處,站長只要努力衝流量就好,不必像其它廣告還要努力改風水、配色,整天擔心隨時會被停權

我的Adsense時好時壞,突然賞你個1元美金,突然又給你三天0收入 …

我一直不知道確切的遊戲規則是什麼 … 雖然理論上adsense的收入比較高

但考量要心理成本、以及支票的等待、匯率變動及手續費成本

個人以為bloggerads亦有其優點存在,至少 … 收入不像傳說中的低檔!

至於其它的 BlogAD,聽說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

但一方面版面實在不喜歡,二方面我對於複雜的「下線系統」感到反胃

於是,就一直沒去嘗試。

近日來bloggerads的介面漸有改進,幾次與客服人員的交流也算順暢滿意

雖然還有很多細節須加強

但我認為他應該是本土bloggers值得考慮的加盟商之一

最後講幾個bloggerads的缺點

1. 很多setting沒開放,萬一弄錯都要寫信找客服人員幫忙搞定
2. 鼠標移到廣告會自動放出動畫,有時候可能嚇到人
3. 廣告不夠多,在過去常常整天只看到公益廣告(最近似有轉機),
4. 只有直式廣告,缺乏橫式廣告

(以上僅為本人短期心得經驗,口木不為該公司之服務內容背書)

BloggerAds官網:

http://www.bloggerads.net/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