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5

一位台大醫師的信

Dear All,

政治立場截然不同的人,可以馬上把這封信刪掉

這封信寫了之後,擱了幾天,想說自己到底要不要無聊到寄出這封信,但是真的看不下去了

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,如果人在台灣,我絕對要上街頭去抗議

我必須承認我是深綠,我對馬英九與國民黨也有偏見

但是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地寫信給我的同事們(雖然你們常聽我私底下批評國民黨)

我太太在個人部落格上建立與野草莓運動網頁的連結

結果居然被刪除掉,起先我太太不曉得發生什麼事,以為是自己設定錯誤

當他又在設定一次後,結果又不見了

詢問周遭的一些朋友,也發生了類似的事

我第一個想到這就是國民黨幹的好事,和共產黨管制google、skype一樣的事一模一樣

當然這是推測,沒有證據;我這樣的指控其實是不負責任的

但是看看這個政權的所作所為,他就是要讓人民對政府不滿的聲音消失

前陣子海巡署去管人家的部落格張貼所屬官兵騎海龜的事

九劉政府規定中央社不准報政府的壞消息

馬英九不只恢復國民黨執政,還要恢復箝制人民言論自由

的確他正在朝新加坡的模式前進,再完成他的終極統一

統一也許沒什麼不好,但是箝制人民言論自由是罪大惡極

年輕的住院醫師大概不知道什麼是戒嚴,什麼是隨便說句話就要被關去綠島

現在台灣的氛圍,越來越回到我還是小學生時代的感覺

唱片行放台灣之歌也不行(北投分局長李漢卿表示,若有機會再來一次,他還是會這樣作,「自己被外界抹黑了」;他也澄清,事發當天接獲民眾檢舉噪音不得不去處理(這應該是環保局的事吧)。 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、黃俊元));

拿國旗也不行(雖然我也不太承認這面國旗,但起碼他是嗆五星旗最好用的工具);

劉兆玄的傲慢,大家也是有目共睹(這種事一般正常人都是私底下說、心裡暗想;只有這種傲慢的人敢在眾目睽睽下說出來)

這個政府如果再不讓他知道人民的不滿,他會越來越像極權政府(其實已經很像了)

以後大家要找工作,要當主任、要當院長,就要像幾十年前一樣,先去加入國民黨

如果你羨慕新加坡的國民所得,你可以繼續支持九劉政府繼續這樣幹

如果你想靠加入某個政黨就可以當主任,你可以繼續支持九流政府繼續這樣幹

貪污是台灣政治的常態,陳水扁那些搞不清的金錢糾葛,實在是讓台灣人氣餒

最近綠營的縣市長被查貪汙弊案,這對人民是有幫助的

但是我就不相信只有綠營的縣市長有問題,我就是不相信國民黨的縣市長品格較高尚

為什麼國民黨的縣市長不用收押禁見,只有民進黨的才需要

連國外人士都覺得最近台灣偵辦貪污案件是針對綠營而來

Political arrests and detentions in Taiwan

連外人都看不下去了,台灣人你還不生氣嗎?!

如果大家覺得只要經濟好,其他都無所謂,那我們就讓國民黨繼續這樣為所欲為

但是台灣經濟真的有馬上好嗎?

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看看這則新聞

想來想去最悲哀的事,我們為什麼還有付薪水給這些爛政治人物(不分藍綠)

天佑台灣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2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言論的自由將漸漸的控制
以前我讀軍校
選舉前 營輔導長 都會集合教導大家如何選舉
若選錯邊 中共可是會打過來的喔!!
隔了8年 同樣的故事又會再產生
不論藍綠 只問對錯
這樣的選擇性辦案 (緑營的縣市首長)
選擇性的言論自由 (朱社長的禁言一個月)
對於學生的訴求冷淡處理 (反正只會兩天)
聯合主流媒體的一言堂
你還能欣然接受嗎

轉述自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bear1002/3/1311002764/20081103121427/#2365463

位於波士頓的新英格蘭納粹大屠殺紀念碑 (New England Holocaust Memorial)。紀念碑碑文,是德國新教牧師Martin Niemoller作文,為警醒後世勿重蹈覆轍 ....碑文是:

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,我不是共產主義者,我不說話;
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,我不是猶太人,我不說話;
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,我不是工會成員,我繼續不說話;
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,我不是天主教徒,我還是不說話;
最後,他們奔向我來,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。

Collection 提到...

箝制言論不是小事,此事應追根究底,希望能明確指出是哪個網站,讓大家群起撻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