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3

大話2008

賽局開跑至今

很明顯老K一路被DDP牽著鼻子走 …

這邊小D提入聯,老K自以為聰明,來個相似度90%的返聯 …

所做所為卻怎麼看都像「反聯」 …

自打嘴巴的結果,看在一些不爽老共派人搶國旗、放狠話的台胞眼中,著實刺眼。

小D又出了謝杜這兩位嘻哈丁丁二人組,搞得媒體記者一楞一楞的

整天捕抓挖鼻孔、跳rap的低能畫面,都忘了追綠色執政下又爆什麼新弊案進度 …

主角一個在發呆、一個在養病,配角倒玩得起勁

扁哥豁出去了 … 放話叫好市長來抓、嗆聲老子頭腦硬,什麼都說得出來

比起趕羚羊、他X的只敢貼在愛河畔兩天就匆匆取下,還是扁哥比較台。

偏偏好市長也忍不住插手,跟著扁哥較勁,果不然成了紅衫軍之後又一最佳助選員。

就基本面來看,謝馬原本差異就不大 …

就信心度而言,2004敗給兩顆子彈後,老K黨士氣一直沒有真正恢復過

就資源來說,一邊是國政在握,另一邊是黨產逐日縮減

藍營原有的媒體絕對優勢,也在三立、民視、乃至於客語台及原民台的夾攻下而拉近差距。

選舉天才與媒體寵兒之戰原本是五五波的精采好戲

但在外加因素的干擾之下,卻看得我哈欠連連

未演局已定的賽局最沒意思,總之多空界限在即,惟局中人不自知吧。

口木不預判結局如何,看倌自解其意。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