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02

口木MIS日誌

2007.10.02

一台醫用topography的機器,2000購入,用的是NT4.0英文版的機器,自從連上網路之後,中毒連連,我打電話給資訊室,他們說,目前沒有NT4.0的防毒軟體,他叫我想辦法自己升級成win2000。打電話給原廠,說:升級成2000要另外花50萬買新版軟體,而且機器也過了保固,所以還要送到國外去修。


於是,我自己來: 上網下載 avast 4.0 home 免費軟體,ok … NT可以跑,馬上找出病毒,是一隻crsrs.exe中毒了 … 刪掉就OK

另外還跑了 net share c$ /delete , net share $admin /delete ,把自動開分享給幹掉

再來,把我自己的router拿來,把機器掉了router後面,當作firewall …

總算搞定 …

技術員跟我反應電腦的速度太慢 … 看看RAM只有64MB

我從我的零件箱裡拿出兩條128MB PC133 ram,打開,插上去,果然像飛的一樣。

想不通,為什麼一個醫師不領錢能搞定的事,資訊室和原廠工程師都說: Impossible?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