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5

醒醒吧! 政治阿宅

在某方面來說,我是個很叛逆的人 …

幾乎每個論壇都禁政治文,我一直很訥悶,大家都這麼有民主水準了,

好好談政治不是很好嗎 ? 難道文明人之間無法激發出一些正面的思維嗎?

「我不同意你的看法,但我尊重你的立場!」

多麼美妙的一種感覺啊!

原本我期待我發表在不老網的某篇政治文可能會早早鎖文

不過站長很有耐心,只交代我好好把關就好

個人雖然有政治立場,但只要陳述分明有理,又怎麼怕被貼標籤呢 ?

有網友說:「原來政治文也這麼好看啊!」

口木說: 「政治原本就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!」

若欲強將政治由社會經濟文化中抽離丟棄,無異於緣木求魚 …

對於政治人物而言,惟有讓人民對政治冷感而不聞不問,最能遂行其胡作非為!

藍、綠,乃至於非藍非綠,其實就是台灣人民共同生活與自治的縮影版圖

同為生命共同體,其間利益有衝突也有妥協

透過民主交流與共同意見匯集,可找到最大共約數及最小阻力帶

你還在莫明地排斥政治話題嗎 ?

難道 … 你以為不聞不問就可以找到傳說中的幸福經濟嗎 ?

『醒醒吧! 政治阿宅 …』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