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9

授階砲聲暫放 周錫瑋下週開畫展

2007-10-28 17:24/施協源

最近為了警官晉升問題跟中央槓上的台北縣長周錫瑋,煩惱縣政之外,其實下週要開一個自己的畫展,他還特別利用週末偷閒到淡水河畔跟夫人一起做畫。
周錫瑋夫婦:「拿大的,要拿大的。」

抱著2個小朋友學畫,這可是台北縣長周錫瑋私底下少見的一面!周錫瑋夫婦:「畫在這邊,看到沒有,這畫沒有關係,你怎樣畫都可以救。」

一筆一筆的教,畫畫,周錫瑋頗有三兩下,連太太也向他習畫。周錫瑋夫婦:「你上面稍微塗勻一點,畫油畫最好的地方就是很容易修改。」

縣政工作之外,要拋卻壓力,周錫瑋喜歡沉浸在繪畫的世界裡,他還曾經把自己的畫作結合鶯歌瓷器製成馬克杯,送到國外做外交,也做成了明信片,下週甚至還打算開畫展,因此週末特別到紅毛城畫下觀音山跟淡水河, 近日為了警官授階槓上中央, 周錫瑋一身火氣,不過他說,當首長也要有藝術味,才能沖淡官味!




這就對了!

周大帥這陣子抓住機會猛上鏡頭,在衝撞中累積自己的政治資本

這就是選將出身的優勢! 懂得利用話題與媒體拉高自己的暴光率與知名度

疑! 好熟悉的招數 ?

啊 … 搞怪造勢的「始祖」不就是當年的阿扁總統嗎 ?

老K搞選舉本來就要學這一套!

只問收盤時淨賺多少,不問然程中是賺是賠 …

周大帥這波動作,雖然褒貶不一,但試探2008後路的意味濃厚

至少,他承襲老東家宋省長「炮打中央」的無敵戰術 …

發揚光大…升級為「掛階連續劇」,其創意與勇氣無人能比

個人對周縣長的壯舉致上最高的敬意與佩服

然而,藍軍新一代政治之中我仍對郝市長最有期待 …

也讓人感慨: 會做事的人通常不懂造勢,會造勢的人好像做事就差了些。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