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5

問題:「負債如何投資?」

某網友發問:「目前正在幫家中還債,想利用手上資金進行低風險投資,不知該如何著手?」(為保護其隱私,以上大意代替其原發問)

口木回答如下:

說句比較直接的,莫見怪

小弟過去幾年處於負債狀態 (也是幫家裡還債)

就我的觀點:「負債的人無權投資」

所以即便我學習股票十餘年,實際操股六年多

至今仍只以三十萬以內的資本「試水溫」

其餘的資金仍處於有多少還多少的策略。

過去六年以來,我總共幫家裡還清了約五百萬的債務

當然 如果我的投資得宜的話,可能可以還更多

但我還是相信「眼前還一元就是一元」的現實,

而不願意賭「用時間把錢變大」的效益。

因為 … 時間也可能把錢變小,萬一如此,無異雪上加霜啊!

提供給您參考! 祝福了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