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08

口木的九月網賺成績(慘…)

如果有人跟你說:寫blog就可以輕鬆網賺致富

口木要跟你說:別傻了,早點睡比較有精神 …


別為了賺錢而寫blog了,賺不到大錢的 …

(除非妳的名字叫 wan wan …)

當然,以上是不才口木面對九月慘不忍睹的網賺成績所說的遁詞,

也有人做得很好,不過我想投入的時間與精力絕對是不足為外人道地。


口木的九月收入

Google adsense: 共收入 17.5 美金,折合台幣約 560 元左右
Bloggerads : 共收入 252台幣
小蘋果商店: 共收入270台幣 (大多數都是自己買的貨啦)

總計: 1082 元

嗯,老實說,我花十分鐘開台小刀有這樣的收入了 …

真的 … 很難賺!

寫blog,本來就只是為了寫而寫 …

若為了賺錢而寫,很容易失望喔。

至於這一千多元收入,我就拿來當買書預算 … 剛好買個四五本沒問題。

網賺最重要的就是得「老實」

如果要搞一些小動作

就算賺了銀子,卻傷了裡子

我認為,除非你是超級明星 (如星光大道的…)

不然,以一介平民,要寫出超人氣blog,真的不是很容易

但像楚大的blog就經營得很成功,短短幾個月就衝到很前面的名次

我一直到現在還在兩千多名混,沒什麼長進。

我本來就把網路賺錢當「實驗」啊!

凡事沒試過,就無法下定論 …

現在一個月能多個一千元就覺得很幸福了

以前人自己要辦報章雜誌常搞到破產

現在能不花錢有個自己的創作發表空間,真的很感恩了

何況還有錢領呢!

會公佈我的網賺成績,主要是讓有興趣的人參考,心裡有個基準值

才不會只聽說網賺很容易,卻沒聽過真實的心聲囉!

以口木七位數的年收入,眼中不會看這一點小錢,

穩當的本業收入才是王道! 其它的,只能說不無小補啦 …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