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5

小馬哥如何穩勝2008?

有什麼方法才能真正確立馬英九當選 ?

我想了一想,似乎只有一解:

「停止扯後腿及看衰台灣擁抱中國的選舉策略!」

為什麼要改變 ?

事實證明,即使在過去情勢數度有利於老K黨的2000年及2004年,

同樣的策略卻一再吃下敗仗,第一次藍軍以為是分裂造成失敗

所以沒有改變戰術 只把連宋兩人綁在一起躺著等勝選,

等連續失敗兩次之後,至今,一直沒有找到問題的真正根源!

就拿2007年的總預算來說,竟然能夠在立院將如此重要的總預算擋了大半年讓國政陷於困難,就連藍軍縣市長都叫苦連天之後才匆匆放行,此舉所為何來 ? 難道如此奇招真有換取藍軍的真實利益嗎?

老百姓看在眼裡,會覺得: 就連在野都要壞國政了,一旦執政還得了?

藍軍的政媒不斷告訴老百姓: 台灣的未來在中國,再不貼過去中國陣營 … 台灣已經快完蛋了 …

然而民間許多大陸台商失敗的投資經驗已廣為流傳,老百姓已經知道中國夢是個世紀騙局,加上近來發生的北京新光擄人、孟達打人、電玩賽奪旗事件 … 其實多數台灣人對中國已有親身經歷後的認識 …

過去老K執政時代有兩位數的經濟成長率,然而當時的台灣完全不仰賴中國市場,自從台灣與中國進行經濟上的結合之後,資金的大量流出造成國內經濟緊縮乃至於失業率突升 … 這些事實與老K黨主張的加速對中國開放恰恰矛盾 …

失去政權8年的老K黨,有何幻能異術面對開放陸客陸資後的變局,別說老百姓存疑,我看恐共成性的老K黨自己都沒信心。

至於媒體看衰台灣這種麥當勞24小時式的轟炸,十幾年來老百姓也真的麻痺了

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 … 同樣的節目有需要不斷重播嗎 ?




如果馬先生請我當選舉總顧問,

我提出幾點選戰主軸:

1. 貫徹與對手的差異模糊

對手很台,那麼老K也要變得很台!絕不是寫「趕羚羊」就台得起來
也不是說得怪腔怪調的台語就突然變成台客 …

TV Bullshit 2100已經唱了十幾年了,不要再買他的時段了
應該重點培養、高薪挖角幾個台語系的政媒評論員,而且是符合台客風味的最好
假裝中性評論,慘透到綠軍支持者的電視頻道內,不知不覺之中營造藍軍的本土形像。(就我觀察,之前是有在做,可惜最後還是只在TVBullshit裡出現)

另外,與其不斷強調台灣有多慘,不如反過來舉證過去國民黨執政歲月中台灣傲人的成績 … 正面引起人們對於老K黨執政時安居樂業、政治穩定的回憶。

事實證明,負面文宣的成效只有一時,正面意象才能真正累積力量,這對於習慣主打負面文宣的KMT很有警示作用!

2. 一場豪賭也無妨

KMT從來不肯也不敢出狠招,等到對手突然跪了下去、子彈打了出來

才徒呼負負、後悔也來不及…

個人以為,老馬不妨考慮口木精心設計出的:「中華民國獨立建國」這個狠招!

以此打出品牌清晰的主軸!

也就是說,老K不但要以中華民國國號重返聯合國

而且當選後要以中華民國國號進行法理獨立,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對等談判!

這麼一來,不但與老共畫清界限,而且也可以吃掉中性支持者對於親共的恐懼

此招一出,對於台獨基本教義派的殺傷力不小

而且又能拱固中華民國支持者的聲音

唯一的缺點,就是老共大概就會斷了金援(如果有的話) … 哈!

總歸一句話,老K現在的策略只註定走向同樣失敗的命運

唯有逆向操作、在衝突中累積利基勝利才是穩健致勝之道啊!

老馬,如果你有看在這篇文章,考慮看看嘛 …

有興趣就丟個悄悄話過來,口木很樂意為你服務,價碼好談 …




口木奇招續集:

「別以為刺激中共是民進黨的專利!」

別忘了,從李前總統以降,每一任總統就任可說都拜中共罵罵之賜

正所謂:「阿共仔罵得愈兇,票拿得愈爽…」

老馬想要輕鬆拿票,投資報酬率最高的招數就是「激怒中共」!

很簡單 … 在選前適當時機放出「兩個中國」的暗示性言論

口木隨手舉例 (喜歡就拿去用用看,免費的):

「一個世界,活力台灣,創意中國」

把KMT綁死在一個中國的世界觀拉大為征服全世界的巨格局 …

把過去唱衰台灣的口吻轉為讚美台灣的強大國力

並且從僵化的一中思維中拉出,改為「創意中國」

翻成白話: 中國政策未定論,要統一與否,一方面要問台灣頭家的意見

另一方面要看老共的表現才行!(想談統一?先把飛彈撤掉再說…)

這麼一來,對岸勢必嗅出兩個中國的味道,馬上破口大罵

太好了! 對外得到中共的助選,對內又賺了裡子

你說口木這一招妙不妙?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加入Yahoo書籤 加入Google書籤 DiggIt!

1 意見:

katff 提到...

其實現在台灣的人民,有部份都變成了黑白不分,判斷力也都被洗腦了,這個問題是讓我非常的擔心,三通的問題是兩黨的政治利益,台灣的有利籌碼可以說都快消耗殆盡了,未來的商業戰場是在亞洲這是不與否認的,可惜為政者卻是劃地自封,倘若藍軍這次總統大位又再度輸了,後果恐怕難以想像...,願台灣的未來是經沉澱過後將是一鳴驚人...